温水鲸鱼

旧春光

嗑cp全靠丐帮姐妹支撑

我真的超级难受,之前一直吵扇巴掌啥的,我都还好,我觉得就是两个人感情波动,可以接受,但是告白魏书玉真的绝了👍,当头一盆冷水直接浇灭我嗑cp一半热情,我可以接受剧情发展到现在公主的设定还是喜欢魏叔玉,但是能不能别演出来啊?敲!而且我感觉告白就蛮突兀,这边公主心怀天下搞事业呢,转头就去告白了,而且告白完编剧也含含糊糊,这算什么啊?是自己都觉得很无语不知道说啥吗?嗑这对全靠姐妹扶持,同框少靠各种翻出花来的自己剪辑,剧情逻辑不同靠各种分析贴群策群力补全,好家伙要不是各种分析贴支撑我,这几集看完,这周真的过不下去了,啊,果然人多大家一起嗑真的好幸福呜呜呜呜

评论(3)

热度(11)